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感悟 | 正文

    资助宣传大使:法学院赵世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资助宣传大使”事迹材料            

    赵世娇,女,汉族,2019法学1班学生,学号201912010105,2000年2月出生于山西省临汾市,2019年9月进入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学习。

    赵世娇同学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在入学后始终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比如“善行一百”募捐活动,“青春兴晋暑期实践”活动等。在疫情期间,赵世娇同学关心集体,服务人民,主动寻找基层组织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自愿在村口执勤,向村民宣传防控疫情的知识。通过自身的努力,赵世娇同学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以及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并成为“七色光铸魂工程”的一名学员。

    在入学后,通过学院组织的讲座,赵世娇同学了解到国家以及我校的资助政策,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通过提交材料并接受审核,她成为我校受资助的一名学生。“国家和学校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政策资助我们,让我们可以安心学习,这一份恩情我们要永远铭记于心,只有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人,用自己所学回报社会,才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用心。”她说。

    国家和学校对贫困生的关怀,让他们不用背负太多压力去学习,这份国家励志奖学金既是对赵世娇同学的帮助,也是对她的肯定,这将鼓舞她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更加奋勇向前,尽自己所能去传递这份关爱,日后的努力,都承载着她如山高似海深的谢意!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晋ICP备05000470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700号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223室 | 电话:7666695 |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