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学生处举办勤工助学第五期岗位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作者:学生处 

    为进一步发挥勤工助学工作的育人功能,加强我校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增强勤工助学学生劳动技能,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10月26日,学生处在辅导员工作坊举办线上勤工助学岗位培训会,全校在岗的600余名勤工助学学生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刘海燕对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的制度规范、岗位设置、管理考核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对学生在勤工助学岗位上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沟通表达能力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全面讲解,鼓励同学们统筹安排好日常学习生活和勤工助学的关系,珍惜勤工助学工作机会,在工作中不断培养自己的劳动意识和责任感,树立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的观念,不断提升实践能力。

    本次培训会使在岗学生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学校勤工助学工作岗位任务和要求,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将有力推动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科学规范发展。(学生处 梁大治供稿)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晋ICP备05000470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700号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223室 | 电话:7666695 | 邮编:030006